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喻黄/论坛体】我吃的cp是官方的?!

娱乐圈设定
演员喻x歌手黄
论坛体/甜向



#头条新闻:演员喻文州和歌手黄少天正式公布恋情#


1L
啊啊啊今天喻总发布会承认与黄少的恋情了!多年喻黄党表示这一口糖猝不及防简直甜炸了!

2L
同楼上!喻黄党的胜利啊!开心的不得了!

3L
嘤嘤嘤追了他俩5年了,终于等到这一天!当时还一直觉得喻黄是冷cp,没想到是官方的啊啊!现在真的好激动好激动!

4L
我等这一天等的好苦啊!早在黄少第一次给文州唱电影宣传曲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我朋友竟然还不信!打脸了吧嘿嘿。

5L
啊那次啊!那次我还去了现场!那可是文州出道以后的第一部主演电影!发布会那天黄少给唱的宣传曲,然后黄少唱歌的时候时不时看一眼文州!简直太甜了!

6L
嘿嘿我有那次眉目传情的全套图!想要的私戳!

7L
我知道你们全去戳6楼了,所以我来说一件事吧!还记得那次好多年前黄少去m国旅游吗?当时我也在那里,意外就在街上碰到了!当时喻总还没出道呢,黄少的名气也不大。我过去要签名,当时黄少说旁边的是他的经纪人,现在回想起来那不就是喻总吗!哎呀跟好多人说他们都不信!但是真的他们好多年以前就超暧昧的!

8L
羡慕楼上!黄少和文州都是蓝雨影视集团训练生出身,当然认识的很早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一次黄少采访说16岁就认识啦!

9L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黄少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所以因为圈子不同都看不到他俩同台。

10L
不过现在好了啊!他俩的合作越来越多了,满满的全是糖!

11L
感觉黄少不少歌里都有文州的影子!

12L
楼上+1

13L
+2

14L
破队形!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娱乐圈的,他的内部消息说黄少没事的时候经常跑去文州的片场!应该比较熟悉的人都能看出来他俩的关系不简单!

15L
那么问题来了!我就想知道是喻总追的黄少还是黄少追的喻总啊?

16L
楼上未解之谜系列啊!我支持喻追黄!

17L
喻追黄 喻追黄!感觉文州超级宠黄少的!他俩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时候,文州处处都超照顾黄少的!危险的地方都会悄悄的保护黄少!嘿嘿他以为我们看不出来吗?

18L
是的是的!黄少有一次嗓子哑了导致演出失败,在后台喻总摸头那次!啊啊啊太宠溺了!男友力max!

19L
全是支持喻追黄的吗?只有我觉得是黄追喻吗?

2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文州出场的所有活动,黄少除了时间冲突的几乎全去了!简直文州的头号粉丝啊!

21L
同感!据说有一个黑粉发帖骂文州,黄少开小号跟人家对骂了三天!直到骂的那个黑粉再也不敢出来了哈哈。

22L
纠结症又犯了!就当他们一见钟情两情相悦之后直接在一起好了!管他谁追谁呢!

23L
楼上说的好!都在一起了还管谁追谁呢。

24L
两个月后喻黄二人主演的电影要上映了!你们说黄少以后会不会为了喻总考虑进入影视圈呢?

25L
反正不管我少天唱歌还是演戏我都喜欢他!情敌我只服喻文州!

26L
感觉票房会炸!让我吃口狗粮冷静下。顺便谁知道预售什么时候开始?我誓死也要抢到首映!

27L
这电影简直有生之年系列啊!听说开拍的时候我眼泪直接飙出来了!喻黄一万年啊啊啊!

28L
管他演的什么有这两张脸我就一定去看!

29L
今天看到新闻的时候真的在电脑面前哭傻了。一个喻黄死忠粉,从他们刚出道的时候追到现在。见证了他们从少年到现在,从羞涩的小甜蜜到现在的当众虐狗,真的是太幸福太幸福了!

30L
破坏一下气氛。文州这么直白的公布恋情会不会引起什么不好的舆论风波啊?

31L
现在社会开放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32L
不理解的人和趁机捣乱的黑粉肯定是有的,不过我支持他们!

33L
看直播看直播正好问道喻总这个问题了!

34L
坐等文州回答!

35L
啊啊啊太甜了!

36L
我喻帅破天际!这样我就放心了!真是太好了啊啊!

37L
他们能永远相爱就是最好的了!

38L
有喻总这句话我今生死而无憾了!

39L
他们的幸福不需要别人的评判!

40L
爱上喻黄真是太好了!祝福他们!





记者:

对于公布恋情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文州有什么看法呢?

喻文州:

【轻笑】只要我爱少天,他也同样爱我,又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呢?








ps:给@雨中绽放的泪 的点文!原谅我真的不会@人……

评论 ( 4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