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就黑蓝雨】黄少天:爱生活爱队长,更爱那个只有雄性生物的蓝雨

脑洞产物
神经病段子
禁止殴打作者
蓝雨全员都有病系列
ooc慎入





1、

午休期间,蓝雨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争辩。

“郑轩!你就带你表妹来蓝雨玩一天嘛!你看我们队大家都很和蔼可亲!就玩一天又不会怎样!”黄少天正朝郑轩发起一波攻击。

“黄少你这是不甘寂寞了?你不爱队长了吗?”

“我记得郑轩表妹才五六岁吧?禽兽啊黄少!”

“队长,你得管管啊…”

“嗯,其实我觉得来玩一天也无所谓啊。”被点到名的喻文州倒是不在意,看着郑轩说道。

郑轩叹了口气,说道:“压力山大…主要我妹妹……”

“她很可怕的。”郑轩认真的说。






2、

所以第二天郑轩就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小女孩扎着两个羊角辫,手里还拿着一个玩具魔法棒,抱着郑轩的胳膊来到了蓝雨。

小女孩倒是一点也不认生,眨着大眼睛看着蓝雨众人。因为战队经理刚刚叫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谈事,所以队里只有其他队员。

小女孩说的第一句话,是对着比她大一些的卢瀚文。她举着魔法棒说道:

“哥哥!我会魔法!”

卢瀚文懵了,但毕竟也是个十几岁的孩子,他很快反应过来。

“哥哥的武功超强的!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打倒大魔王!”卢瀚文拍着胸脯说。

“好啊好啊!”小女孩瞬间一脸很佩服的样子。

郑轩一脸无辜的看着小女孩跟着卢瀚文跑了,摊了摊手。





3、

“哥哥!你的武器是什么啊?”小女孩跟着卢瀚文在训练室绕了两圈,突然问道。

“武器啊……”卢瀚文想了一下自己的职业,回答道:“用剑!”

“哇!好厉害!”小女孩眨巴眼睛,突然看到李远:“那哥哥你呢?”

李远年纪也不大,立刻也入戏跟着玩了起来:“我会召唤术,会召唤好多好多的小精灵!”

“好棒啊!哥哥快召唤一只吧!”小女孩星星眼,然而李远却懵了。

召唤,他去哪儿召唤啊?!

李远在原地绕了一个圈,装模作样的念了一段咒语,然后伸手一指——

“看!我召唤的宋晓小精灵!”




4、

宋晓本来在一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的样子,没想到自己倒成了召唤兽。

无奈也必需继续演,宋晓在头上比了两个“耶”的手势当耳朵,然后过去说:“我是小精灵宋晓…”

“小精灵小精灵!快告诉我大魔王是谁?”小女孩正经的问。

“大魔王啊……”宋晓看了一遍屋里的人,大家都有角色了,当然也不可能是郑轩。

这时训练室的门被推开了,宋晓想都没想指着门口就喊:

“是他!无恶不作十恶不赦的混世大魔王!就是他!”





5、

刚进门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6、

小女孩立刻一脸警觉,瞪着眼睛看着黄少天,伸出双臂挡在其他人面前。

“大家小心!准备打倒大魔王!”

看着一脸吃屎的黄少天,李远宋晓卢瀚文都想要笑趴在地上,然而还艰难的憋着笑,应和着:

“我们都准备好了!”

“打倒大魔王!”

“打黄少真的不会被队长加练吗?”宋晓小声道。

“你的锅,自己背。”李远瞥他,一副谁让你是你指的黄少的冷漠脸。

宋晓深深的感受到了心累。




7、

当然,还有心更累的。

黄少天进门看到可爱的小女孩,正打算上前,却看见自己的队友们都像智障一样。

嗯,他们看自己的眼神……就像看一个即将被正义的力量狠狠击败从此再也无法抬头的邪恶势力。

黄少天感觉这个世界真奇妙。他转头问郑轩,郑轩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抬了下眼,说道:“快演吧黄少,现在你的身份是万恶的大魔王。就像《喜羊羊》里的灰太狼,《熊出没》里的光头强。”

黄少天痛心疾首:“我不砍树也不吃羊!”




8、

但是胡闹这种事情能难得倒黄少天?虽然很不愿意接受但黄少天还是很快进入了设定。

我是一个坏人,我是灰太狼,光头强…所以我应该捉羊……可是没有羊。那么我应该砍树……砍你妈的树啊!

最终倒是小女孩先发起了攻击,她学着吧啦啦小魔仙的动作跳了一段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鬼的动作,然后举着魔法棒指向黄少天——

“巴啦啦能量!大魔王变!猪!头!”

噗——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笑出来,反正大家一个跟着一个笑的满地打滚。

“喂喂喂!大魔王还没有被打败!你们快点战斗啊!”小女孩不满道。

“好好好!”大家应和着。

卢瀚文直接抽走了摆在训练室的冰雨模型,冲黄少天挥舞着,十分绚丽。

小女孩看着卢瀚文耍剑,开心的鼓起了掌!

连武器都被抢了之后,黄少天生无可恋地拿起了灭神的诅咒模型,朝天大喊一声:

“我的黑暗力量!!!爆发吧!!!”





9、

小女孩立刻一副被光波攻击到的样子,惊恐的喊道:“天啊!他竟然是黑魔仙!”

“谁是黑魔仙啊?”门外一个声音传进了,喻文州笑吟吟的走进来。

“队长!救我!我刚回来就看到他们疯了!”黄少天像看到了救星一样,冲到喻文州身边。

“他是什么人?”小女孩正色。

大家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说,却见郑轩坐在一旁悠悠开口:“他是神,是天使,是和平的使者,正义的化身…”

“啊——”

“伟大的队长——”

“快跟我们一起击败黄少吧——”

剩下三人跟着声情并茂道。

小女孩一看是友非敌,安心了不少,但还是警惕道:“那为什么他跟大魔王在一起?”

“这个问题。”

“噗——”

“不要带坏小朋友啊!”

“咳咳,”郑轩想了想黄少天黑魔仙的设定,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便说道:“虽然神和魔不能恋爱,但是总有一些违背天理的存在…”





10、

喻文州大概理解了场景,看了眼乱成一团的训练室,给黄少天递了个眼神,然后走上前去拉起小女孩的手,在里面放下一块糖。

“把这个给大魔王吃掉,你就可以打败他了。”喻文州笑道。

小女孩将信将疑,在众人的掩护下把糖交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非常痛快的吃掉,然后非常痛快的倒地,非常痛快的扑街。

完了还不忘悲叹一声——

“糖里有毒!”




11、

后来,据说蓝雨的角色扮演游戏进行了一天。

哦,是仅限于动画片角色的扮演游戏。

临走的时候小女孩依依不舍的抱了抱喻文州,然后一本正经地对他敬了个少先队队礼。

“正义的天使哥哥再见!”小女孩说道,然后向其他人一一道别。

看到黄少天时,小女孩没有冲上去抱抱,而是对着黄少天做了个鬼脸。

“可爱的大坏蛋哥哥再见!下次我还会打败你哦!”




12、

次日郑轩来训练的时候,感受到了来自蓝雨全员深深的恶意,特别是某黄姓副队长。




13、

黄少天表示:那个只有雄性生物的清纯不做作的蓝雨真好。




ps:我至今难忘有一天晚上我吃完饭跟室友在学校溜达,学校有一个高台,特唯美特清静那种。然后两个高三学长在那里肩并肩一起看夕阳西下,我突然就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冲上去大喊了一声:“巴啦啦能量!臭基佬变猪!”
咳咳,我至今难忘学长看我的眼神……

评论 ( 13 )
热度 ( 3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