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黑遍全联盟】珍爱职业选手,请不要随便给他们写信。

黑遍全联盟
脑洞产物
神经病段子
ooc慎入



1、

黄少天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那怕她提到话痨提到秋葵就算提到树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用文言文发垃圾话?!只因为她喜欢古风?!



2、

喻文州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手残提到心脏就算提到王杰希比我帅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微笑嘴角上扬38.5度?!只是因为她觉得那样比较苏?!




3、

王杰希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大小眼提到单亲爸爸就算提到王不留行治经痛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换掉王不留行的扫把?!只因为她觉得拖把更好看?!



4、

周泽楷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话废提到呆毛就算提到我不是联盟最帅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把“一枪穿云”改成“二枪穿云”?!只因为碎霜荒火是双枪?!



5、

江波涛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翻译机提到九点水就算提到工皮寿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少找人聊天?!只因为她的不喜欢黄少天?!



6、

孙翔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没头脑提到挑战赛失败就算提到六个核桃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不要用“龙抬头”?!只因为她不属龙而是属蛇?!



7、

张佳乐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幸运e提到四亚就算提到百花战队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比赛扎个朝天辫?!只因为她觉得那样比较喜庆?!



8、

方锐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猥琐提到犯罪组合就算提到我没有黄金左手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以后让海无量滚的圆滑一点?!只因为气功师的技能特效是圆的?!



9、

林敬言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被以下克上提到斯文流氓就算提到我已不是第一流氓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不要戴那个方框眼镜?!只因为她喜欢圆框的?!



10、

叶修收到粉丝来信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小迷妹会在信中这么说。

哪怕她提到脸t提到嘲讽就算提到联盟那群基佬都喜欢我都没有关系。

可是她竟然让我换掉“君莫笑”的装备?!只因为她觉得这身让人一看就想笑的装备一点也不“君莫笑”?!



评论 ( 25 )
热度 ( 4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