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林方/论坛体】那对儿拉郎配cp竟然真的在一起了?!

林方双老师论坛体
论这群丧心病狂的学生是如何yy自己的老师的x
点文 @铖彦 

#林老师和方老师是一对儿?!#

1L
求助:我在上学期转学走了,这段时间老是看到同学刷林老师和方老师的cp,这是真的吗?林老师教生物,方老师教计算机,他们真的认识吗?拉郎配?

2L
看到林方进!虽然没证实但是有种种迹象表明哦!

3L
学校男老师这么少,作为为数不多男老师林方怎么能这么配!

4L
啊,我是方老师班的学生。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拉郎配啦。因为方老师上课不让我们打游戏非要学什么鬼编程,可他自己却在打荣耀!所以我们班女生一怒之下把他配给了林老师,至于为什么是林老师……因为当时只有这两个男老师教我们课。

5L
我有些没懂楼上班的思维……不过你们还记得方老师天天骑着的那个小红自行车吗?上次我们亲眼目睹林老师骑着它出了学校!

6L
确定不是同款?

7L
也许是情侣款!

8L
我上过方老师的课,他那句“有我,100分没跑了”真是好气人!你知道后来我考了多少分吗?54!也就林老师这种看上去好腹黑的老师能降得住他了!

9L
林老师明明是温柔攻好吗!啊那个微笑太宠溺了!

10L
他们认识!那次我看到他俩在学校里正面相遇然后方老师拍了一下林老师,林老师就朝他笑!那一瞬间简直天上都要飘花瓣雨了好嘛!

11L
嗯,确实是认识。林老师上课的时候提到过方老师。

12L
说到林老师的课我突然想到!有一节课林老师说“学生物要真诚一些”!真诚啊!还记得方老师最爱说的话是什么吗!

13L
看我真诚的眼睛~

14L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俩好配!

15L
楼上+1!就是性格啊什么的都好配好配!

16L
上次我学期总评,只有生物和计算机不及格!他俩一定是商量好的!不就是因为我把他俩的照片p在一起又画了个爱心吗!

17L
我知道那张图!我真爱的表情包啊!感谢楼上用生物和计算机成绩的牺牲换来了这张珍贵的图片,我定会好好珍藏哈哈哈!

18L
求看那张图啊!

19L
我有!
【左边方老师嘟嘴,右边林老师宠溺笑】

20L
啊啊啊收藏收藏!感谢16楼!

21L
感谢16楼+1
顺便心疼一下…

22L
还有一点!林老师和方老师都是灵魂画手啊!我总觉得方老师photoshop课上画的那个竹子根林老师画的洋葱细胞完全没有差别啊!

23L
哈哈哈这个我见过,简直灵魂画手!

24L
而且有一天方老师戴过眼镜上课!不觉得很奇怪吗!

25L
所以……?林老师又不近视?

26L
我知道我知道!林老师喜欢戴平面眼镜!

27L
他俩不仅认识应该还挺熟吧?上次我去林老师办公室取作业,看到林老师电脑坏了,他当时应该就是打电话给方老师?!方老师全名是叫方锐吧?!

28L
我也觉得他们应该很熟!因为……觉得。

29L
我敢保证计算机教室里的那颗盆栽是林老师的实验室里的!因为我做实验的时候用过它!

30L
植物的话长得像很正常吧?

31L
可是我在那盆上面刻了个字!

32L
刻了什么?

33L
林!别误会啊……只是因为我姓林。

34L
噫~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35L
扯了这么多,就没有什么明显一点的证据吗!

36L
确实是因为这两个老师差的有点远,办公室都隔了好几个楼,收集素材不容易啊…

37L
再说了谁秀恩爱会在学校里啊。

38L
不,是有的。

39L
怎么会没有证据呢!有证据啊!我就是证据!我跟林敬言一个办公室的!!!那个方锐绝对跟他有一腿你们信我啊信我啊!要不然怎么会一放学就往这边跑对不对对不对!!!而且他俩都是在校园外腻腻歪歪的你们怎么会看到!我严重控诉他们这种秀恩爱还要躲躲藏藏的人!!!!他们这样秀一点点让人猜也猜不透的方式简直就是犯罪!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连秀恩爱都不给人看真是好气哦!!!!!

40L
嗯,他们是一对儿。

41L
上两楼莫名辣眼睛…

42L
啊哈哈哈哈38楼神预言啊!

43L
我当年还蠢蠢地认为他们只是拉郎配……

44L
林方实力证明拉郎配也有春天~

45L
啊那跪求把我和周泽楷拉郎配吧!

46L
楼上够了。

47L
我又重新相信爱情了。看起来我跟男神也不是那么不可能。

48L
所以我为什么又莫名被修了一脸呢?

End.


作者:所以我和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叶修孙翔甚至全联盟都完全有可能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只是不秀而已~

评论 ( 2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