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黄乐方友情向】那些年关于黄少天的那些事儿

论坛体
又名:那些年关于黄乐方的那些事儿
说好的黄乐方 @孙哲平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百花___壬迩亡梓 


姊妹篇:那些年关于张佳乐的那些事儿

              那些年关于方锐的那些事儿


#那年那天那些事儿#



1L
我们来聊聊关于剑圣大大黄少天的那些事儿吧!


2L
强势表白少天!


3L
对少天大大爱的深沉!手抄黄少天语录的举爪!


4L
举爪!虽然没能抄完……


5L
说到少天的话啊,其实有些话很戳心的!


6L
“我什么也不想说。”


7L
楼上够经典!说起来还记得那次国家队采访,少天也没说几句话啊…


8L
你说的是那次少天发挥不太好的比赛吧?当时少天去绕背去包抄人家来着,结果场上形势突然改变就没找到机会,反而差点暴露草丛里埋伏的方锐。


9L
亏得那次张佳乐扔两个手雷把黄少天和方锐都给炸出来了,不然肯定反被围剿啊。


10L
我觉得那个外国的记者也真是够了,竟然问少天在草丛中遇到队友是什么感觉,怎么想也觉得很伤人啊。


11L
还有那个“被队友炸出来是什么感觉”。好生气哦我少天当时那个尴尬。


12L
那个记者会真的是好多感慨啊,明明赢了比赛,黄乐方三个人记者会却都在说是自己的错qaq,当时差点哭出来。


13L
是的当时超感动啊,少天被记者噎了一下,乐乐立刻说是他的错。


14L
其实我一直认为国家队的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黄少天:对不起这个鸡腿是我的。方锐的那个也是我的。
张佳乐:可是他们都在在我的盘子里。
方锐:黄少天你不要脸啊你的排骨归我了!
黄少天:我靠猥琐方你说我不要脸!你怎么不去说张佳乐!
张佳乐:你说这鸡腿是你的,那你喊它一声看它答应吗!
黄少天:那你喊它它能答应?
张佳乐:不能啊。
张佳乐:所以我把它吃了。
方锐:张佳乐,老实说你跟谁学的这一套?
张佳乐:叶修。


15L
噗哈哈哈哈,我记得原版。
蓝河:叶修你不能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叶修:你们的boss?你喊它一声看它答应吗?
蓝河:你喊他它它能答应?
叶修:不能啊。
叶修:所以我把它打死了。
【梗源语c群】


16L
乐乐学习能力满分!顺便心疼黄少。


17L
哈哈哈总觉得国家队的黄少总是被欺负。


18L
为什么???


19L
男选手身高最矮,一直被比自己高一厘米和两厘米的方锐张佳乐嘲笑。


20L
可是少天说了,我们可以身高矮,但是腿长啊!


21L
噗哈哈哈腿长八米八!长到直接穿过地心,一抬腿就能撬地球!


22L
楼上脑洞有毒。


23L
说起来黄少还有一次半夜偷偷跑去张佳乐和方锐房间玩游戏被抓住了。


24L
哈哈哈是的当时他们在打牌吧?好像输了就要往脸上贴纸条。灵魂画手方锐大大画了一个黄少天,乐乐直接笑喷了。


25L
所以就吵醒了喻队?


26L
好像是张副吧?


27L
啧啧,心疼一下黄少。以及张佳乐和方锐不会一起被罚吗?


28L
打牌怎么了?国家队连这都不允许吗?


29L
影响休息啊。


30L
张佳乐和方锐当然被罚了,不过黄少天好像被罚的更轻?


31L
哦我想起来了,当时黄少天理直气壮的说:“喻文州是我的队长所以当然要偏向我!”


32L
一秒气哭方锐大大好嘛!
方锐:我的队长只会叼根烟看热闹!


33L
乐乐更惨:我的副队异常冷漠的让我写了2000字检讨!


34L
哈哈哈所以这就是黄少天第二天依旧理直气壮地跑过去玩的理由?!


35L
说起来想到某次比赛,正好是张佳乐对黄少天,黄少开了剑影步,张佳乐就爆手速炸了一圈。至今难忘那个华丽。


36L
他俩组合也挺厉害的,打着打着突然窜出一堆夜雨声烦,措手不及啊。


37L
噗哈哈哈正慌忙应战呢,突然一个转身——woc这气功师哪儿来的!


38L
其实方锐和黄少出现在同一场团队赛的机会很少的。


39L
是啊,一开赛俩都没影了,剩下俩带治疗3v5?


40L
其实还可以撑一会儿啊,等我少天大大出来对方就必死无疑了!


41L
我听说少天和方锐私下还练过一种奇特的配合。
称之为你的左手配我的右手。


42L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43L
方锐大大不是黄金右手嘛,所以想跟黄少的左手配合?


44L
哦我不敢想象那画面。


45L
夜雨声烦正直地冲出然后放了一个猥琐的技能并且躺地翻滚。
聊天频道里会是怎样一副光景?


46L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这个姿势太毁形象了吧!
夜雨声烦:这不是打中了吗?
夜雨声烦:我们要做一个正直的剑客懂吗懂吗!
夜雨声烦:为什么不是一个正直的气功师?
夜雨声烦:你的气功师正直过?你那个满地打滚的海无量?
夜雨声烦:……


47L
单人的左右手配合就那么难,双人配合怎么可能啊。

 

48L
所以……
据乐乐说,后来他俩打了一架。


49L
噗哈哈哈哈哈打吧打吧。


50L
所以这就是他俩微博大战的理由?!


51L
不行我笑岔气了!那个猥琐的黄少天和正直的方锐大大真的是不堪回首。


52L
黄少天!你猥琐!你不要脸!你一点都不正直!
方锐!我哪里猥琐!哪里不要脸!哪里不正直了?!你说啊!
黄少天!你哪里都猥琐!哪里都不要脸!哪里都不正直!
方锐!你凭什么说我猥琐!凭什么说我不要脸!凭什么说我不正直!
黄少天!你听好了!因为我正直!


53L
楼上有毒!开始脑内无限循环!


54L
不管怎样!少天大大在我心中都是帅的!


55L
是的是的!我黄少威武!剑圣大大威武!


56L
论黄少有多帅!

黄少天帅破天际


57L
my天有那么帅!【比一个大大的心】


58L
所以今天的少天大大和方锐大大打架了嘛(滑稽)


59L
没有。


60L
少天在扬言发张佳乐黑照。


61L
【张佳乐提早餐狂奔照.PNG】


62L
【张佳乐狂捶键盘照.PNG】


63L
【张佳乐望天迷妹脸.PNG】


64L
【张佳乐拿奖杯笑傻.PNG】


65L
楼上的你们够了。


66L
虽然看他们日常打来打去,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死心塌地的爱着他们啊!(捂心口)


67L
最后请接受我庄严的表白:
少天大大!我喜欢你!(手动比心)





评论 ( 10 )
热度 ( 24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