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倘若能够重来,请给他们一个繁花血景的盛世

我,为什么会爱上双花呢?


弹药,狂剑;孙哲平,张佳乐;双花组合,繁花血景。

作为两个第二赛季出道的联盟老选手,双花组合带给我的震撼与感动是刻骨铭心的。

两人能从相识到配合到出道再到封神,不过一年左右的时间。这种默契,我只能说是天生的,命中注定。

就如我爱上双花一般,就是命中注定,且一发不可收拾。

孙哲平狂,张佳乐便陪他疯;有一日孙哲平停步了,张佳乐依旧带着他的狂疯下去。

张佳乐,他不是一个主攻手啊。他只是背负了两个人的使命,不顾一切的向前冲。

他倔强的很呀。他想要一个冠军,孙哲平也是。所以他带着孙哲平那份,咬牙坚持着。

我多么希望能给张佳乐一次最终的胜利,让他穿着百花队服带着他们的梦想站上领奖台。

可惜呀,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靠一个人,是没有办法书写出完美的结局的。

第一次落泪是为了他。那场霸图对百花的比赛,那个工作人员打在张佳乐脸上的那一巴掌。

狠狠扇在了我的心上。

张佳乐在坚持,但他也犹豫过,无助过,迷茫过。

在这个时候,他昔日最好的队友站了出来。

他说啊,既然已经决定要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他说,把心里的杂念射杀干净吧!

他坚定的站在张佳乐身边,对曾经深爱他们的百花粉刀枪相向。因为没有人能比他理解张佳乐了。

也许他不能陪他继续走下去了,但他可以让他知道,我永远在你身边。

在全世界都认为你是错的时候,我仍然站在你这一边。

复出霸图,张佳乐遭了一身骂名。他说,他必须要追求冠军。或许他还有更多想说的,因为这是他毕生的梦想啊。

就算没人理解。

但孙哲平则不然,他只需要三个字——

我愿意。

是的,他愿意,他也是。他们站在这个赛场上,是为了追逐属于自己的荣耀。张佳乐愿意换一种方式追逐荣耀,有何不可?有何不对?

他坚持的太久了。

那颗追求冠军的心,是不应该被轻视的。

孙哲平没有过多的言语,但是他把自己的意思表示的清清楚楚。

他永远都支持自己这个老队友。

兴欣对战霸图的季后赛,他看到了张佳乐重新找回了自己最舒适的方式去战斗,他这才由衷的为他高兴。

其实孙哲平也希望罢,张佳乐不要这么累,这么拼命。

总是说繁花血景已经成为历史,但孙哲平还在,张佳乐还在。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无论经历怎样的艰难困苦,他们都没有放弃呀?我深爱他们的那份硬气,他们是永不言弃的真汉子。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他们的故事还有很长……


倘若能够重来,请给他们一个繁花血景的盛世。

评论 ( 3 )
热度 ( 113 )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