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十个瞬间爱上黄少天

跟原著没什么联系
纯作者个人脑洞
献给我心中最好的黄少天



1、

第四赛季出道后初次比赛,黄少天在团队频道里敲下一句话:不要给我任何机会。

所有人都对这个满屏刷垃圾话的聒噪新人选手毫不在意甚至嗤之以鼻,直到血花随着森森的剑光飘洒。

【他的垃圾话,从来不是空话】



2、

喻文州刚任命队长时因手速受到外界质疑,记者采访副队长黄少天的看法时,他十分坚定地说:

“不管你们怎么看,喻文州对于蓝雨都是最好的队长。”

【一个最好的团队,最重要的就是无条件的信任自己的队友】



3、

联盟因为黄少天话唠的毛病特意改了规则,不少人把这件事当作谈笑话题。黄少天却毫不在意:“历史第一人啊!我会被记入史册的,值得骄傲!”

【他就像阳光,带来的永远是光明的一面】



4、

第六赛季总决赛,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在团队赛中消失了十几分钟,最终抓住一个刁钻的机会一击必杀,夺得了赛季冠军。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采访,记者询问黄少天之前十几分钟在做什么,在大段描述之前,黄少天说:“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机会主义者不止要等待机会,还需要给自己制造机会】



5、

全明星赛竖中指事件后,黄少天一直对着镜头微笑。他的眼神中没有一点点顾虑,只有势在必得的自信。

【黄金一代,妖刀,机会主义者,这些名号都不止是说说而已】


6、

第八赛季惜败轮回,黄少天一句“我什么也不想说”成为一大热门话题。

据说g市当地粉丝第二天在蓝雨俱乐部门口看到黄少天时,他的眼圈黑黑的,眼睛红红的。当时粉丝就心疼的流泪了。

【他对蓝雨的爱,超乎一切】



7、

第十赛季全明星夜雨声烦骑士般的在索克萨尔身前挡子弹,赛后有人提出全明星赛场大可不必这样啊?黄少天愣了一下笑着说习惯了,大脑没反应就作出了这样的反应。

【蓝雨的战术系统已经融入了他的灵魂】



8、

第十赛季惨败兴欣后,黄少天没有任何怨言,输了就是输了,他会祝福兴欣。他输了比赛,但绝不会输了风度。

【热爱荣耀,就要尊重每一个同样热爱荣耀的人】


9、

参加世邀赛时,黄少天延续了刷垃圾话的习惯。只是他总是中文发一遍,然后用生硬的英文再发一遍。

被记者采访时,他回答:“只用中文的话外国友人会看不懂,用英文的话,我的粉丝会看不懂。反正我的手速还够用……”

【他表面上咋咋唬唬,其实对很多小事十分细心】



10、

黄少天退役那天,他废话很少。简单阐述了一下自己的荣耀职业生涯,他沉默了一小会儿,然后说道:“我会爱着荣耀,爱着蓝雨,爱着中国队,直到永远!”

【我们也会永远记得你的绝世风华】



衷心祝愿我们爱的那个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3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