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喻黄/双花】闺蜜组日常二三事

脑洞产物
神经病段子
禁止殴打作者
ooc慎入


1、

话说这天,黄少天收到了张佳乐发来的消息。

百花缭乱:在吗在吗!黄少天的七夕是怎么过的啊?

夜雨声烦:七夕啊?我和队长一起出去吃饭了!那家小店的饭很好吃呢!

百花缭乱:哦这样啊。

百花缭乱:大孙定了一家西餐厅的包场

百花缭乱:我们吃了那里最贵的牛排

百花缭乱:吃到一半窗外竟然有现实版繁花血景!

百花缭乱:那烟花可棒了!

百花缭乱:之后我们又去了码头

百花缭乱:坐了最豪华的游轮!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对了你和你队长吃完饭干什么了?

夜雨声烦:呵,我们去欣赏了我们的冠军奖杯

夜雨声烦:【黄式冷漠脸】





2、

黄少天今天很不高兴。

张佳乐竟然在我面前秀恩爱?

竟然有人在我面前秀恩爱?

从来都只有我在别人面前秀恩爱的份!

黄少天很不服,然后他越想越生气。

于是黄少天开了个小号小窗敲了孙哲平。

剑圣大大无敌帅:孙哲平!!!你知道吗!张佳乐跟我走了!!!他早就忍受不了你了!其实乐乐心里爱的一直是我!放弃吧孙哲平!你争不过我的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

张佳乐坐在孙哲平的电脑前看着铺天盖地的消息砸过来,看了一眼字数和感叹号,冷漠的敲开了喻文州的好友。

再睡一夏:喻队,你家少天觊觎我的美色,对我有非分之想!你快去管管!

再睡一夏:哦对了,我是张佳乐。

索克萨尔:知道了^_^

于是第二天,腰酸背痛的黄少天成功的秀瞎了所有人。

嗯,也许这也是一种成功吧…




3、

有一次,喻黄双花一起出去玩。

他们看见迎面走来一位老奶奶,身旁跟着两条小狗。

两只小狗欢脱地撒着欢,老奶奶在后面一边追着,一边喊着:

“天天!乐乐!别乱跑!”

噗——

张佳乐和黄少天幽怨地看着笑出来的喻文州和孙哲平。

之后又听老奶奶喊道:“乐乐,不要随地大小便!天天!不要吃屎!别吃别吃!你怎么这么不听话!不要吃屎!”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张佳乐不禁觉得自己比起黄少天好太多了。

这时老奶奶一个箭步转身,朝着另一只小狗大喊:“乐乐!你竟然吃自己的屎!”

张佳乐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老奶奶内心:我家狗有这么好笑吗?“天天”“乐乐”是预示着大家要天天快乐啊?




ps: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也许有后续…
欢迎评论,不要殴打作者,就算打也不要打脸…

评论 ( 9 )
热度 ( 259 )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