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王喻】相惜

这是一个实验

我就想试试两个联盟最苏的男人在一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炸了的话不怪我

一个喻文州加一个王杰希再加一点苏



1、
喻文州是一个土生土长的g市人,标准的南方人。跟王杰希在一起后,每每放假他也会到b市陪王杰希。

这年冬休期喻文州就来到了b市,王杰希当然是好吃好喝精心招待着。冬天的b市还是比较寒冷的,喻文州跟着王杰希在街上溜达,鼻子不一会儿就冻得微微发红,转头背着王杰希吸了几下鼻子。

“冷了?”王杰希伸手把喻文州藏在袖子里的手握住,把喻文州这几个小动作看的一清二楚。

“没事。”喻文州又紧紧抓了抓王杰希的手,感受从那里传来的温度。

“冷了我们就回去,病了怎么办?”王杰希却是停下了身,用另一只手抚上喻文州额头试了试温度,被喻文州轻轻推开。

“病了不还有你吗?”喻文州眯着眼睛笑了笑,毫不在意的看着王杰希。

“那可不行,”王杰希继续帮喻文州把帽子围巾裹得严严实实,“你要是病了黄少天得带蓝雨吵我三天。”

喻文州笑了笑,故意扭开头躲开王杰希的手:“合着王队只是怕少天吵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拽着人的手把人扯走,径直走进了旁边一个暖和的商店。

“我心疼你。”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弯着眼睛笑得开心,又搓搓他的手,“满意了?”

“嗯。”

“还冷不冷?”

“不冷。”喻文州笑着看他,“有你就不冷。”





2、

过年时王杰希带喻文州去赶庙会,熙熙攘攘的人群摩肩接踵,好不容易挤到一个空地,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照相。

“王队,看镜头。”喻文州拿着手机把两个人都录到镜头中。“像我这样,睁一只眼睛闭一只眼睛。”

王杰希看了一眼他,还是顺着他闭上了左眼。

“看看,是不是挺帅的?”喻文州拍完,指着手机问王杰希。

“为什么要闭上一只眼睛?”王杰希看了看照片,问喻文州。

“显得比较可爱啊。”喻文州笑了起来,“而且看上去比较正常。”

王杰希装模作样地轻轻敲了下他的脑袋,“你什么时候学成这样了?”

“我还跟你学会看相了呢。”喻文州笑,又说道:“王队,你给我看看呗。”

王杰希认真盯着喻文州看了两分钟,然后缓缓看口:“你——长得很好看。”

喻文州不满地眨了眨眼睛:“太敷衍了。”

“不过,我觉得啊,”王杰希看着他轻笑:“你眼睛里的我更好看。”

这次喻文州又笑了出来,把王杰希刚刚的话又还了回去:“王队你什么时候学成这样了?”

“跟你学的。”

“荣幸荣幸。”




3、

“王队,你要吃什么?”餐厅里,喻文州点着菜谱问。

王杰希挑了挑眉,说道:“现在干嘛还一直喊我王队?”

喻文州放下菜单:“因为习惯了啊。”然后他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还能叫什么?大眼?”

王杰希是个三期选手,大眼这个外号现在也就一二期的老前辈敢叫一叫了。喻文州这么说,还是开玩笑的成分居多。

王杰希当然不会跟喻文州生气,故做严肃地瞪了他两眼,看着喻文州用菜谱挡了挡嘴,眼睛笑成一条缝。

王杰希把菜谱拽下来,起身凑近喻文州的脸:“我在你心里就这样?”

喻文州咯咯笑了两下,认真地看着王杰希:“你在我心里最伟大了。”而后喻文州看了看旁边侧目的食客,染着笑意压低声音:“王队这是要当众耍流氓?”

王杰希笑了笑,看着他的眼睛,睫毛忽扇几下,十分好看。

“回去耍也行。”



ps:我一个坚定的喻黄方王党为什么会写这种东西…




评论 ( 8 )
热度 ( 100 )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