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走的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这里潇尘 欢迎唠嗑

【王者荣耀填词】一人我排位累

瞎写/纯属娱乐
《一人我饮酒醉》填词


一人 我排位累
队友挂机又秒退
连跪 是真伤悲
只求下局挽尊威

秒选 那安琪拉
一心想五杀
她反放大招扛塔闪现
追着项羽打

我说射手他太年少
不想后排耗
他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只怕死不了

我打输出
扛伤害
一打九我真无奈
坦克悄悄躲后排
法师打龙特别嗨
刺客野区是真爱
开团跑得贼啦快
留下辅助直发呆
目测这局又是败

白龙吟
凤囚凰
皮肤帅咱才不慌
李白从来不开大
韩信连跳为逃跑
达摩终于踢对人
关羽赶来一刀抡
亚瑟抢蓝超有理
野区杀手蔡文姬
我是昭君我要红
后裔大招又放空
大乔见你挺能杀
送回泉水去喝茶
队友太坑真可怕
掉到青铜我害怕


排位
我愁断肠
眼中泪两行
我连日排位只求上分
告别小学生




大神,带我排位吗?
你负责一打五,我负责全图浪的那种?


评论 ( 9 )
热度 ( 88 )

© 云淡风轻 | Powered by LOFTER